兔喵/剑向心指

圈名兔喵,语C淡圈,产粮无能,不务正业

是洛追叫我发撸否的

本来想,截图大佬们的图都辣么好康

我个截图渣渣发群里自嗨自嗨得了

可是洛追叫我发撸否


P1

一人乐的最高境界(不是)地点是藏剑山庄主城大殿后方阳台,正牌庄花(NPC)就在前方大殿里,可惜我没有心魔皮不然偷那什么情既视感好刺激(截完图才发现忘了摘掉庄花焰归跟心心尾巴……算了)

P2-5

花心群里同区服的庄花玩家们运气好可以不定时在稻香村交易行或茶馆前get到一只ID叫神秘大侠(2020/12/26更改ID侠义至尊)的心心自己来贴贴甚至当跟宠,以下有请情缘缘们……不是,友情客串的庄花分别是:羽翼、云书(千夜)、小色(我居然都记得)

P6

截图来自羽翼友情提供,我是那只心心,被庄花包围不知所措(其实还有一个庄花去勘查好看的景点了,不在截图里……那个庄花好像就是小色?)

P7

好几次看到我们服稻香村交易行前全都是纯阳咩跟藏剑叽,甚至有一次看到十来个全部都是庄花跟心心,但那张截图带很多路人ID,群里发过,这里就不放出来啦_(:3」ㄥ)_

P8-9

一点个人截图挑战……?


所以说这个游戏我到底都在玩些什么啊!

评论(5)
热度(43)
© 兔喵/剑向心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