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喵/剑向心指

圈名兔喵,语C淡圈,产粮无能,不务正业

【唐毒】琐言碎语

君子秋木苏♚:

只是一些经历带入。

认出来了请假装不知情。

对不起七秀和藏剑,让你们做一次坏人。

#不喜误入#

#玻璃渣慎入#

#彩蛋有,可能雷?#

#炮哥先渣男后妻奴【笑】#

初识

“你好,我叫曲侑澈。”

五毒伸出手朝唐门一笑。

“……你好,我叫唐无澄。”

唐门握住五毒那伸出的手。

“既然相识便是朋友,今后请多多互相关照?”

“……好。”

两人相视而笑。

矛盾

“无澄,她是谁?”五毒把玩着手中的朝云凤,用顶端羽毛指向不远处的一位秀坊姑娘。

“她是我新进门下的徒弟,”唐门拍了拍醋意大发的五毒的肩膀“别担心,你才是我专属,后背还需要你多多照应。”

破裂

“既然有意选择她,又何必口口声声说我们是专属?你明知道我的感情,还一次次为了她欺骗我,不如收她为徒时就同我两清,何必吊着我!?”五毒转身一个大轻功便离去,独留唐门面对散落下的几只彩蝶。

“……”

“对不起……”

心碎

倾盆大雨中,唐门落魄地倚在街头。

“……无澄?你……怎么在这?”

五毒撑着伞急匆匆地赶回行馆,却巧遇半年未见、正淋雨的唐门。

“是澈啊……呵……”他自嘲般地笑了一声,“那秀坊的姑娘,明日要嫁给那个藏剑的小子了,哈哈哈。”

“当初我真是瞎了眼。”雨中朦胧之间,唐门抬头看向面前欲言又止的五毒,“澈,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做彼此的专属吗……?”

“……”五毒将伞递给已经浑身湿透的唐门,“好……”

示爱

“唐无澄,我喜欢你。”这是最后一次了,五毒心想。

“……?!”

“若不愿接受就拒绝,与其让我等待却落空,不如让我早点死心。我不会纠缠。”也不会再让你困扰,五毒自嘲地笑笑。

“等等!”唐门焦急的打断,“让我考虑一天,成吗?我要确定我已经准备好站在你的身边。”我不想再伤害你。

“……成。”

礼物

“今日是你生辰。”唐门干咳两声,从背后拿出一束花撒向天空“我爱你。”

五毒愣了愣,不顾一身花瓣,将脸深深埋入唐门肩窝“宝器,我也爱你。”

“你是我的。”能等到你,真好。

“我是你的。”谢谢你愿意等我。

日后

“谁惹堂客生气了?我去杀了那混蛋!”唐门将填满弩箭、机关的藏千机收到腰间,蓄势待发。

“……你。”五毒捧着茶碗,慢吞吞地召出了风蜈。

“好的我去……诶!?不不不,堂客我错了,堂客不气,堂客我这就跪风蜈!”唐门扑通一下跪在五毒面前,当然,避开了风蜈。

“噗哧……宝器,快起来。”我不气了。

生死

“凤凰蛊、生死蛊,都给你。”五毒将两罐坛子放到唐门面前。

“傻瓜,你死了,我又怎么能独活?”唐门推开坛子,一把将五毒扯进怀里,“生死蛊不许下我身上,听到没?”

“好……”已经种你身上了,宝器。五毒悄悄地将手从腹上移开。

相随

“咳咳……”唐门撑着身子、虚弱吐出一口黑血,身上伤口却以肉眼可见速度在愈合,“澈……你终究还是把蛊种在了我身上……”

吾名无澄,正因失去自我才不复澄澈。

汝名侑澈,正因你清澈如初生,唐无澄才获得重生。

如今,唯一的光芒也消失殆尽了,又有什么值得唐门再流连世上?

拾年

“阿爹,爹爹。”

落英缤纷,一对分别身着象征唐门蓝与五毒紫、相貌相似的女娃,小手牵小手,站在幽魂草泽深处一座石碑前“我们来看你们了。”

【完】


评论
热度(10)
© 兔喵/剑向心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