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喵/剑向心指

圈名兔喵,语C淡圈,产粮无能,不务正业

自己乱涂乱改的表情包合辑_(:3√ㄥ)_



P2 改自捂脸系列。

P3 改自吃脸脸(?)表情包,注意,这张是叶秋跟叶秋

P4 改自叶修的“哥萌吗”。

P5 我记得有一阵子流行一张图是“这里缺个亲亲”,后来年上群里有人点了这张表情包。

P6 郑重声明,我不是原作者。原表情包是叶修张开双臂说“来”,配合和叶秋版互动,我改掉了叶修台词,以及,跪求知道原作者的小可爱留言告知,我会补上作者名字跟出处。

P7 根据P6翻转再改成叶秋。其实这张表情包有好几种台词跟互动版本,而这张流传最多,考虑到图片数量限制,这里只公布这张。

P8 某天看到的表情包原图给了我皮一下的灵感,于是……

P9 咳咳,我们就先不考虑叶修的臂力这种事了。然而,居然有叶修看完这张表情包后说抛起来就闪开……你这样会失去弟弟的,你知道吗!?



希望抱图的小可爱最后一张不要擅自涂掉水印,请见谅。【土下座】

评论(14)
热度(143)
© 兔喵/剑向心指 | Powered by LOFTER